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分工会“三八节“观赏樱花活动
时间:2018-04-02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分工会“三八节“观赏樱花活动

 

    又是一个樱花烂漫的时节,在这个充满诗情和暖意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维护女职工权益,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机械与能源学院工会于2018年3月24日举行了“庆祝三八节赏樱花”活动。

    当天上午7点半机械与能源学院在职与离退休部分女教师早早来到学校校车候车点集合,集中乘车前往西苑公园。虽然天气阴沉,天空也下着小雨,雨中的西苑公园格外美丽,白玉兰、桃花、樱花竞

相开放。机械与能源学院分工会委员顾应指老师首先代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男同胞向女同胞献花,感谢她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

 

 

 

 

 

 

 

 

短暂的献花仪式结束后,职工们依然兴致高涨,打着雨伞三五结伴,

游览了桃花林、樱花林人工湖等,并纷纷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特别是离退休部分女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大家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到大家庭的温暖。王本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