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相约春天,快乐出行
时间:2018-05-11

                 相约春天,快乐出行

                               -------经管学院分工会活动纪实

4月15日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在邵阳江北小西藏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集体野炊活动和文体活动,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

7点30分,教职工如约在院办公楼前集合,一路欢歌笑语,不到8点半就来到了本次活动的地点----小西藏农庄。放下带来的种装备,老师们很快就进入状态,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的行动起来:你劈柴我生火,你洗锅我就来刷碗;剁肉的切菜的,淘米煮饭的……忙得不亦乐乎。伴随着“嗤嗤嗤”的声音,酸辣土鸡下锅了,香气扑鼻,令人馋涎欲滴,着实是一道开胃下饭的家常好菜……各色菜肴纷纷登场,大家一改平日的矜持与讲究,或用筷子夹,或用竹签挑,或直接用手拈,香喷喷的菜肴使得大家交口称赞,开心满意的笑脸汇成一幅温馨和谐的全家福。只听见欢乐的笑声呼声在青山之间回响不绝,只看见和谐愉悦的气氛和着袅袅炊烟在不断弥漫上升,让人不禁为之陶醉。

 

饭后,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系列的趣味文体活动,大家精神抖擞齐心协力,体现了经管学院教职工的风采。活动过程中,每队成员配合默契、团结合作,活动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每个教职工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最后所有成员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活动。此次活动更好地增进了大家的感情,愉悦了身心,为建设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经管学院分工会 郭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