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会计学院举办第一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时间:2018-11-05

会计学院举办第一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为了促进同行之间教学方法的交流,整体提高会计学院教师教学水平,4月16日至23日,会计学院分工会与教务办联合举办了会计学院第一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此次课堂教学竞赛参赛教师均为45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并成立了以院长刘承智教授为主任的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评委会。院分工会与教务办根据参赛的8位老师课表的顺序,统一安排了听课评课的时间。同时,要求凡在听课时间内没有上课的老师均必须参加听课评课,并把听课评课任务列入老师们的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学院领导及教学管理工作老师参与并指导。听完课后立即进行同行评教,最后院分工会汇总计分并排名。院分工会根据比赛情况,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  

下图为部分老师的比赛现场

   

这次教学比武活动,展现了会计学院老师们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加强了同行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了教学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