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城乡建设学院举行师生友谊杯篮球赛
时间:2018-12-03

城乡建设学院举行师生友谊杯篮球赛

 

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活跃职工文体生活,城乡建设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于11月28日12点在校味来食代篮球场同我院学生进行了一场篮球赛。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学生代表队配合十分默契,整节比赛,新生打得行云流水,一开始就将比分拉开了差距,但是教职工代表队也毫不示弱,稳扎稳打,将比分慢慢追回。最终,比赛首节学生代表队暂时以13:11微弱优势领先。休息片刻,教师代表队纷纷摩拳擦掌,誓要在第二节将比分追上。第二节比赛开始,教职工代表队调整状态,把比分逐渐拉平并反超,此时的比分为38:30。半场休息后,双方体力恢复不少,第三节比赛氛围达到了高潮,双方都展开了激烈的攻势,教职工代表队的王亮老师更是凭着稳定的投篮多次进球,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到54:44。比赛在教职工代表队大比分的领先下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中,学生代表队奋起直追。他们凭借着良好的身体素质,左突右进下将球稳稳的放入篮筐,但是教职工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固若金汤的防守是他们赢得本次比赛的关键因素。最后,教职工代表队以83:65的比分获的本次比赛胜利。

此次比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城乡建设学院教职工与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篮球赛的举办,更是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让师生在工作学习之余更加关注自身健康。通过比赛,师生们也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为促进学院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学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城乡建设学院分工会刘桂江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