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时间:2019-05-17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职工的体质,增进相互间的交流,学校工会牵头、体育学院协助精心组织了一场乒乓球比赛。比赛从422日晚上开始,于515日晚上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08名男女选手报名参加,是历次比赛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采用小组循环与淘汰制。虽然同事们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也都能信手拈来,比赛异常激烈。各路强手在比赛开始时就不断地涌现出来。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也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近20天的多轮的激战中,参赛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紧张而精彩的乒乓球比赛吸引了很多同事驻足观看贺彩,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这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为职工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