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生活
趣味活动,快乐你我
时间:2018-03-26

趣味活动,快乐你我

体育学院分工会庆“三八”趣味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体育学院分工会于2018年3月10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庆三八趣味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展现出女教职工昂扬奋进的女性魅力。

学院对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高度重视,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就专门制定了女教职工活动计划,在筹划准备、活动内容和活动过程等方面都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为节日的到来营造了浓郁的氛围。10日上午,学院院领导、全体女教职工、工会委员、教研室主任一行人前往邵阳市植物园开展活动。活动共分为四项:

第一项活动是快乐运动幸运呼啦圈转转转”。快乐三八节,快乐转不停,走进新世纪,一起做运动,伸伸手,扭扭腰,呼啦呼啦转不停,让你体验旋转的乐趣,让你的身材更苗条、更迷人!

第二项活动踩气球”。两人配合,把气球绑在两人腿上,每组五对,从规定的起点走到终点,每对之间可以互相踩腿上的气球,以最先到达终点且腿上所剩余气球最多者胜出。

第三项活动是“两人行,看谁有默契”。这个游戏是看两人的配合与默契度。需要6个人一队。两人一组,在游戏开始前将两人左(右)腿或右(左)腿绑在一起向前走,到达终点。

第四项运动是赏花且拍照留念。踏着春光,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工会成员帮女教职工留住这美丽的一刻。

此次的趣味健身活动,各位女教职工不仅享受了趣味健身带来的健康生活,同时也借此机会放松自我,踏着春色抒发了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体育学院分工会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