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生活
图书馆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踏春活动
时间:2018-04-10

图书馆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踏春活动

在这大地复苏、春意盎然的美丽三月为纪念“三八妇女节”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并结合自身实际,3月31号,图书馆在西苑公园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园内繁花似锦,各种花卉竞相绽放。伴随着和煦的阳光,大家卸下繁重的工作,放松心情,踏着春天的脚步,感受春天的气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体验着赏花的乐趣,享受着多彩的美景,充分感受到了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大家一路欢声笑语,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图书馆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图书馆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图书馆    

                                        2018年4月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