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生活
医学检验“迎校庆,促发展”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18-11-13

医学检验“迎校庆,促发展”户外拓展活动

为了迎接校庆60周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交流,促进校、院发展,医学检验学院分工会全体职工于2018年11月10日前往邵阳市棠溪生态农庄开展“迎校庆,促发展”户外拓展活动。  

当天短暂小雨过后,天公作美,一直阳光灿烂,久违的太阳

明媚了每位教师的心情。一到目的地,“姜太公们”就迫不及待地直奔鱼塘,娴熟地装上鱼饵,抛下鱼竿,悠悠地静候鱼儿上钩。中午,一大锅热气腾腾的鱼汤成了众人追捧的美味佳肴!午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套上装备,行走在悬挂于水面上方的绳索,一个个卯足了劲,

逐一加大拓展难度,每挑战成功,便收获阵阵欢呼!拓展场地上留下了大家意气风发的身姿和发自心底的爽朗笑声!

本次工会活动,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大家迎难而上的斗志,这种油然而生的精神体现了全体检验人迎接校庆的最佳风貌!

 

                                                                     

 

 检验学院分工会 刘婕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