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生活
理学院教职工前往宁乡炭河古城开展工会活动
时间:2019-07-01
                              理学院教职工前往宁乡炭河古城开展工会活动

为了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释放压力,放松身心,理学院分工会于2019622日前往湖南宁乡炭河古城开展工会活动。

上午8点,理学院教职工一同乘坐旅游大巴,一路欢歌笑语前往我们此次工会活动目的地—宁乡炭河古城。大家首先参观了炭河里青铜博物馆,随后进入炭河古城,古城内藏有妲己幽魂鬼屋、太子阴魂听音室、西周电影馆、妲己魅惑、姜太公呼风唤雨法术馆、后宫体验馆、酒池肉林等高科技体验等,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宋城演艺倾力打造的大型歌舞《炭河千古情》,演出以西周王朝灿烂的历史文化为背景,以国之重器“四羊方尊”的传奇故事为主线,再现了三千年前的那一场爱恨情仇,唱响了一曲感天动地的炭河千古传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工会活动让教职工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特别是青铜文化的了解,同时调节身心、增强了老师们之间相互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营造出了和谐温馨的氛围,促使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