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生活
体育学院2019年庆“五一”云山登山健身活动总结
时间:2019-08-27
 体育学院2019年庆“五一”云山登山健身活动总结

 

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国际示威游行日”(International Workers' Day或者May Day),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教师们在日常生活中面临着很多方方面面的压力,长期的工作难免会让自己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在这个属于劳动者的节日里,劳动者应该让自己放松一下,享受登山健身带来的健康生活,同时也借此机会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氛围,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强化教师幸福指数,推动我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体育学院分工会于2019511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庆五一登山健身活动”并参观了武冈机场和民族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