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工会官方网站!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邵阳学院首页

民主管理

民主管理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一届四次“双代会
2019-12-23 民主管理 邵阳学院工会官网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一届四次双代会

1214日中午医学检验学院在院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教职工、工会会员一届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刘婕主持。会议听取了院长黄泽智教授和分工会主席刘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医学检验学院分工会所取得的成绩及财务情况,并对2020年我院工会活动征求会员意见。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黄红华还主持讨论了《医学检验学院2019年二次绩效分配方案》文件,并就本次分配方案进行了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我院《医学检验学院2019年二次绩效分配方案》。最后黄泽智院长就期末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再一次强调了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文:何邵波

                                                            摄影:黄作良


copyright©2019 邵阳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615室 TEL:0739-5431777 Email:syxygh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