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学院工会官方网站!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邵阳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际劳动妇女节 致全校女同胞们的慰问信
2019-03-06 通知公告 邵阳学院工会官网

国际劳动妇女节

致全校女同胞们的慰问信

 

亲爱的女同胞们: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三月春风送暖,三月花香四溢,在这桃红柳绿、春光荡漾的明媚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谨向全校女同胞们及职工女家属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与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和美、幸福快乐!

新中国成立后,党和国家把男女平等写进了《宪法》,中国妇女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得到了平等的发展机会和权利,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妇女在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不可替代的作用。建校六十年来,女同胞们以高尚的德行、深厚的学养、靓丽的身影和极端负责的精神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奉献了你们的热血和青春。在过去的日子里,女同胞们肩负着家庭和事业的双重责任,克服种种困难,为邵阳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你们中有无私奉献的女领导,学识渊博的女教授,技术精湛的女专家,爱岗敬业的女教师,周到细致的女辅导员,兢兢业业的女工人,勤奋刻苦的女学生……正是你们用女性特有的温暖和细致、爱心和柔软撑起了邵阳学院的半边天。

冰心老人曾说过: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十分之六的,十分之七的。可见,没有了女人,世界就少了很多很多的精彩和快乐。新时代新要求,新征程新作为,愿全校女同胞们永葆奋斗初心,秉承“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敬业奉献精神,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书写属于你们的精彩和风流。

“休言女子非英物,巾帼不让须眉男。”让我们把最深的感谢、最真的祝福献给你们,祝愿你们健康携快乐齐飞,美丽同青春永驻,蒸腾事业与学业的祥云,放飞幸福与理想的翅翼。

 

                         邵阳学院工会

201938


copyright©2019 邵阳学院工会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615室 TEL:0739-5431777 Email:syxygh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