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邵阳学院第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7-05-26

 

邵阳学院第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胜利召开

 

2017519日至20日,邵阳学院第四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李子园校区星光剧场隆重召开。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民、省教育工会办公室主任兼财务部部长蔡智莅临会议指导,我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231人和特邀代表30人、列席代表13人,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高新民主席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工作,对我校今后的工会工作和大会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服务需求 铸造特色 全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2年第三届教代会一次会议以来五年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学校2017年建设发展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报告号召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抢抓机遇、应对挑战、突破难点、加快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陆步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的新邵阳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回顾了2012年以来五年的工会工作,并对2017年和今后几年的工作做出了安排,要求全体工会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实施“五大发展”战略和“大学梦”目标,坚持“三个贴近”工作思路,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的新邵阳学院贡献力量。

全体代表分十个代表团组织讨论和审议大会报告。

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520日下午6时在邵阳学院校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