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牢记任务 认真履职 积极作为 不辱使命
时间:2017-06-07
  

  

                     牢记任务 认真履职 积极作为 不辱使命 

                   邵阳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65日下午,我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一办公楼319会议室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晓飞同志主持,应到委员17人,实到委员14人,因事请假3人。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校党委副书记陆步诗同志为工会主席(兼)、曾礼同志为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吉银同志为工会副主席。 

 工会常务副主席曾礼同志在会上报告了工会委员会的职责与工作,明确了任务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方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兼)陆步诗同志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领导班子在会上发言表示:要牢记任务,不辜负组织和代表的信任,带领新一届工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要认真履职,明确工作职责,代表好、维护好广大教职员工的权益;要积极作为,更好地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集中广大教职工智慧;要不辱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书记陈晓飞同志向新当选的邵阳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表示祝贺,陈书记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提高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切实履行职能。一是紧扣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中心任务开展工作。要找准定位,自觉把工作纳入学校中心;要教育引导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凝聚力量,处理个人与学校、眼前与长远的关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发展和培育典型和模范,发挥其在广大教职工中的示范和引领、激励作用。二是提升民主管理水平。围绕“四大职能”开展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研究新情况,取得新成效,营造良好氛围。三是新形势下加强自身建设。全体委员要团结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要加强制度建设,特别是教职工福利要实现好、维护好,依法依规办好事、做实事;要加强作风建设,按纪律、按规矩办事;要加强二级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和力量;要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不断增强学校凝聚力。通过大家的努力,把工会这个“教工之家”建设成为广大教职工信赖和喜爱的温馨之家、和谐之家。 

    

                                       刘冬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