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2年中央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座谈会
2022-07-28 工作动态
       为加快推进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预算执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2022年7月26日-27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教务处、基础医学院、城乡建设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2022年中央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的所有立项单位召开了项目建设座谈会。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朱亚平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有关措施的通知》,随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各自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彭跃社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之后,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各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招标采购工作的重视,抓好监督和考核机制建设、组织建设,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二是及时学好、弄通新政策,强化业务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和素质;三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有效防控工作中的风险点,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做事;四是为贯彻落实张平校长在7月25日的相关讲话精神及要求,切实做好开源节流工作,各项目单位作为项目预算执行的主体,需进一步核实采购预算的科学性、真实性、合理性,保证学校利益最大化。

邵阳学院资产与实验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六楼 邮编:4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