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李金成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3-01-05 工作动态

为严格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202314日,副校长李金成带队检查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校医院、药学院、基础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等部门的安全防范工作,现场督办整改隐患。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李金成指出各单位一定要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每到一处,都要求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关好门窗水电,搞好卫生,加强物业管理;要切实做好药物试剂、危险品、易制毒化学品、特种设备、实验动物的安全管理,同时对假期使用实验室严格进行审批和管理。

李金成副校长在实地检查时强调,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同步落实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校园安全无小事的思想,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学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弦,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彻底清查各环节各流程,对存在的隐患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通过此次安全工作检查,强化了全员安全防范意识,牢固了安全发展观念,进一步保障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15

 

                                                                                         

邵阳学院资产与实验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六楼 邮编:4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