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件下载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中心动态

后服新闻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饮食工作

中心活动

首页<<规章制度
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暂行办法
            更新时间:2009-05-04   
 

 为了协调党政工作,规范议事规则,进一步加强和改善中心领导班子建设,实现党政共同负责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重要职责,根据学员有关文件精神,特制定如下暂行办法:

   一、 党政联席会议是中心党政领导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沟通信息、互通情况、磋商问题、协调工作的会议,也是为党总支委员会和中心行政会议决策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作准备的会议。

   二、 党政联席会议成员由中心行政正、副职领导干部,党总支书记组成。到会人员由行政正职和书记确定。

   三、党政联席会议由中心总经理主持,也可由书记主持。

   四、党政联席会议主要议事范围:

   (一) 研究处理可以不经总经理办公会议、党总支委员会审议而又不宜由由总经理、书记、个人决断的问题,商定实施办法。

   (二) 总经理办公会议、党总支委员会讨论前,对中心重大事项、改革措施等进行初步交换意见,协调磋商、统一认识,为总经理办公会议、党总支委员会决策做准备。

   (三) 协调日常行政、党务工作。

    五、党政联席会议要形成例会制度,一般每两月一次。议题由党政正职协商确定,重要议题要提前12天通知有关人员,会上要充分讨论,发扬民主,尊重多数人的意见。会议要有专人记录。

   六、 总经理和书记要互相尊重、互相支持、团结合作。凡已经中心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的问题,要按岗位职责分工落实,不得互相推诿,要保证会议决定的有效实施。

   七、 党政领导的意见发生分歧时,要及时协调,统一认识,如一时难以达成一致意见,一般不要急于作出决定,待下次会议再议,必要时可向学校汇报,由校党委和校行政领导共同解决。

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中共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总支委员会

                                 2006108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Copyrigh 2008--2010 by 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