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后勤服务中心机关作风建设方案
2009-05-04 规章制度

为创建学习型、服务型、高效型、廉洁型中心,中心决定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活动,把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作为着力点,切实解决当前中心干部职工中存在的精神不振、工作不负责、效率不高、办事扯皮推诿等突出问题,努力建设服务型中心。为此,中心制订如下方案,请各部门遵照执行。 

一、         成立中心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

组长:李贤国  蒋德意

副组长:左昌选  刘建国

成员: 潘平  张一平  朱立军  朱志勇 

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朱志勇

小组成员负责对中心作风建设进行检查考核,并及时宣布。

二、         工作方案

一是针对机关干部工作作风不实,上下班不准时,上班期间利用电脑玩游戏、炒股、聊天,打牌等干与工作无关事情等现象,由小组成员到各办公室进行明查暗访,并全程拍照,对查实现象的在全中心进行通报。

二是针对当前会风不正,开会迟到、早退等现象,规定参会人员一律提前10分钟进场,不准随意代会,大力改进会风。开会迟到者,一律站着听会。无故缺席的,写出书面检讨,张贴到两个校区中心办公区域。

三是加强机关日常管理。人员外出办事必须和主管领导请假。违反者,经查实,除按照相应规定做出经济处分外,还要张榜公布。办公室必须保持整洁。

四是严格实行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中心机关工作人员和各部门管理人员必须做到文明礼貌,认真接等群众来访办事。能及时办结的,必须及时办结;不能及时办结的,必须向服务对象说明原因,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的发生。对所有群众来办事项,实行谁接待,谁负责到底的办法,并对照中心的相关服务承诺,限时办理。中心设立服务质量举报电话,凡是举报服务不到位的,将按照情节追究责任。

五是实行部门负责制。部门负责人对该部门的服务和作风负责。出现问题,除追究当事人责任外,还要追究部门负责人的责任。

本方案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中心作风建设举报电话:5430191

 

                                       后勤服务中心

                                      200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