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件下载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中心动态

后服新闻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饮食工作

中心活动

首页<<后服新闻
院长就学生宿舍安全现场办公
            更新时间:2011-03-25   
 

321日,院长曹建华教授率洪振华、袁曦两位副院长来到李子园学生宿舍11栋、3栋、4栋以及七里坪学生宿舍13栋等地方,就加强和改进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进行现场办公。曹院长在现场了解了个别学生宿舍楼栋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在容易出现财物失盗的宿舍安装防盗设施解决办法等。并在现场就如何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和保卫以及如何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等,对相关部门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各相关部门表示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全力做好学生的各项服务工作,力争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而尽力保障。

学生工作处、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现场办公。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Copyrigh 2008--2010 by 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