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件下载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中心动态

后服新闻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饮食工作

中心活动

首页<<后服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
            更新时间:2012-02-28   
 

 

220日下午,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在李子园召开了中心领导班子务虚会。会议由中心总经理蒋德意主持,中心总支书记杨石生和其他班子成员一同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商讨了本年度中心主要工作和主题为文化年的各项安排。蒋总强调:中心要发展,首先要提高领导班子及职工的思想觉悟,牢固树立服务的理念,尤其是要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和廉政反腐建设,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统一。

  围绕中心文化年这一主题,蒋总提出新学年的工作:首先是要确立一个考核方案,通过考核来发现工作中的问题,从而提升中心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其次,推行“服务之星”评选活动,通过星级员工的评选来提高职工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再次,完善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在力所能及和量体裁衣的原则下优先安排节水节电设施设备改造;最后,他还指出要规范正式职工和临时工的管理,加强中心队伍建设,提升中心职工整体素质。

  蒋总的方案得到了与会人员的支持。班子成员表示考核坚决要实施,但需一个过程,要经过长期的努力和实践的考验。一定要细化考核细则,搜集基层意见,在实践中来完善考核细则,从而形成一种可操作性的制度。关于服务的落实,要推行“追踪服务”。

  中心总支书记杨石生就文化年的建设做了重点阐述。他指出要从长远做打算,希望建立一个长期的文化机制,通过文化年一系列的活动来提升中心的凝聚力,增强中心的文化氛围。同时也可以借机多向外界宣传中心的工作动态,提高中心的影响力。杨书记还建议要多向其他高校后勤实体学习。

后勤服务中心决定从今年开始,每年开展主题年活动,围绕主题年,开展各项工作,推进后勤服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李荟)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Copyrigh 2008--2010 by 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