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后服新闻>

王刚副校长现场调研教学场地
2019-03-25 后服新闻

  

  

   

  

  为更好地提升后勤保障工作的质量和服务水平,316-17日,校党委委员、王刚副校长深入教学场地开展现场调研。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学质量监控处王放银处长、总务处曾传广处长和后勤服务中心杨石生主任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刚副校长一行先后到七里坪校区、李子园校区各教学楼、实验楼栋、图书馆现场了解情况,并与理学院、药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领导、教师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各二级学院对于设施设备维修、环境卫生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走访交流中,王刚副校长一行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各二级学院反映的问题逐一提出了解决方案,要求总务处、后勤中心落实。对于学生课桌椅破损、部分楼栋灯光偏暗、供电线路达不到实验要求、路面破损等问题,要求总务处、后勤中心立即进行整改。对于楼房外墙破损严重、房顶漏水、楼栋整体翻修、增建卫生间等工程量较大的问题,要求总务处立即制订维修方案,经学校审批后实施。 

  王刚指出,为师生着想、让师生满意是衡量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质量的唯一标准,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要认真听取并高度重视各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巡查、督察,努力为师生营造更加舒适、便利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各二级学院能与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建立便利沟通机制,加强交流,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共同促进校园整体环境的不断提升,更以高质量的后勤保障和服务水平来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谭尚书) 


QQ截图201909222129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