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件下载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中心动态

后服新闻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饮食工作

中心活动

首页<<通知公告
2017年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食堂大宗物品采购招标公告
            更新时间:2017-06-14   
 

  邵阳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25000余人,教职员工近5000人,食堂分布在李子园、七里坪、梅子井、西湖和江北五个校区,共有学生食堂14个,其中李子园校区2个食堂,七里坪校区9个食堂,梅子井校区1个食堂,西湖校区1个食堂,江北校区1个食堂,加上门面、窗口若干;另有教职工食堂2个;接待中心1个。

  为了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后勤服务中心所有食堂及所属门面、窗口所有的米、面、食用油、肉类及肉类制品、鲜鸡鸭、腊制品、冷冻产品、豆制品、调味品及干货类、食用盐、生鲜蔬菜及瓜果等物资统由后勤服务中心统一招标、餐饮部统一采购、统一验收、统一分配,每月由餐饮部统一支付采购款项。

  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本着“安全、卫生、互利、公平”的原则,就食堂大宗物品采购供应实施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或生产商参加投标。

报名时间:2017年6月23日上午8:00-11:40

                         下午14:30-17:00

  报名地点: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办公楼204)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13975999797

  招标文件投递及招标时间2017年6月30日上午8:30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2017年6月14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Copyrigh 2008--2010 by 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