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8年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食堂大宗物品采购招标公告
2018-06-19 通知公告

          

      邵阳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25000余人,教职员工近5000人,食堂分布在李子园、七里坪、梅子井、西湖和江北五个校区,共有学生食堂14个,其中李子园校区2个食堂,七里坪校区9个食堂,梅子井校区1个食堂,西湖校区1个食堂,江北校区1个食堂,加上门面、窗口若干;另有教职工食堂2个;接待中心1个。

为了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后勤服务中心所有食堂及所属门面窗口所有的米、面、食用油、肉类及肉类制品、鲜鸡鸭、腊制品、冷冻产品、豆制品、调味品及干货类、食用盐、生鲜蔬菜及瓜果等物资由后勤服务中心统一招标,全校统一采购、统一验收、统一分配,每月统一支付采购款项,由餐饮科具体督促落实

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本着“安全、卫生、互利、公平”的原则,就食堂大宗物品采购供应实施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或生产商参加投标。

报名时间:20186月25日-6月26日

上午8:30-11:40    下午14:30-17:00

  报名地点: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办公楼204)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13975999797

  招标文件投递及招标时间:201873日上午9:00

                               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20186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