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专区>

我校被评为2012年湖南省高校学生床上用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2013-05-20 下载专区
 

我校被评为2012年湖南省高校学生床上用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519,我校后勤中心接到湖南省纤维检验局下发的《湖南省纤维检验局关于表彰高校学生床上用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的通报》。我校被授予“2010年湖南省高校学生床上用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荣获此殊荣的另外还有,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8所高校。

     2012年,我校深入贯彻《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学生床上用品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关于新生床上用品,由总务处、学工处上报采购计划,送学校审批。后勤中心负责整个招标采购过程。

在床上用品采购、发放过程中,我校落实学生床上用品集团购买质量监控制度,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招投标制度,积极送检报验,对学校周边“三无”店位、摊位予以打击,确保学生用上质量合格的床上用品。对个别特殊情况的同学,后勤中心还予以免费提供了床上用品。

     新的学期又即将到来,后勤中心表示,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落实相关文件指导精神,尽职尽责,确保学生床上用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