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至2021学年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食堂大宗物品采购招标公告
2020-06-08 通知公告

  2020至2021学年

  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食堂大宗物品采购招标公告

   

  邵阳学院有全日制在校学生28000余人,教职工近2000人,食堂分布在李子园、七里坪、梅子井、西湖校区,共有学生食堂13个,其中李子园校区2个食堂,七里坪校区9个食堂,梅子井1个食堂,西湖校区1个食堂,加上门面、窗口若干;有教职工食堂2个。

  为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后勤服务中心所有食堂及门面、窗口所有的米、面、食用油、肉类及肉类制品、鲜鸡鸭及水产品(鱼类)、腊制品、冷冻产品、豆制品、调味品、食用盐及干货类、生鲜蔬菜及瓜果等物资统由后勤服务中心统一招标、饮食管理科统一管理、统一验收,由各食堂、门面、窗口在中标单位自行报单采购,由各食堂、门面、窗口与供应商协商定确定价格,每月由饮食管理科督促使用单位及时支付采购款项,必须做到所有采购品种有检验报告、合格证,能溯源,坚决杜绝食品卫生安全事故的发生。

  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本着“安全、卫生、互利、公正”的原则,就食堂大宗物品采购供应实施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或生产商参加投标。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招标不采取大范围的统一招标,各供应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报名后,由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有关部门派人现场考察有关资质及加工场所,考察合格后,原已与后勤服务中心签订了大宗物品采购合同的单位不再需要新制作标书,按原标书续签有关协议;新参加招标的单位必须按招标文件制作标书,参加招投标,中标后签订有关协议。

  报名时间:2020年6月10日——2020年6月20日17.00止

  报名地点: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二楼204室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13975999797

  考察时间:2020年6月21日开始

  招标文件投递及招投标时间另行通知

   

   

   

邵阳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2020年6月8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