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如何当好一名合格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 知

发布日期:2014-04-21
 

邵院教通[2014] 33

各教学单位:

为交流教师教书育人的典型经验,增强教师献身教育事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讴歌教师忠诚教育事业、追寻教育梦想、献身教育事业的崇高品德,树立教师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修德、敬业、严谨、创新”的良好风气,根据《邵阳学院教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邵院政字[2014]8号)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开展“如何当好一名合格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全体在职在岗教师。

二、征文内容

以体现教师价值观的师德规范为基本要求,围绕教师所应具备的谨教敬业、乐于奉献,恪守师表、尚德重品,关爱学生、全面育人,勤勉治学、开拓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

三、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立意新颖,突出特色。

2、主题鲜明,事实典型,内容真实,材料具体,细节生动,语言流畅,感染力强。

3、原创作品,字数3000字左右。严禁网上下载和抄袭,文责自负。

4、A4纸打印,标题小二号黑体,正文小四号宋体,在标题下用4号楷体注明作者姓名与所在教学单位。

四、征文报送与评审   

1、各教学单位2014年9月25日前完成征文的评选工作,并择优推荐2-4篇报学校,纸质文稿请报送教务处312室,电子文稿发至42986805@qq.com 。

2、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对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分别给予1000元、800元、500元奖励。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4年4月2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