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最喜欢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通 知

发布日期:2014-04-13
 

邵院教通[2014]31

 

各教学单位:

为大力弘扬我校教师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进一步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增强教师责任感,增进师生情谊,根据《邵阳学院教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邵院政字[2014]8号)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开展“我最喜欢的老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承担3年及以上且2014年度有本科教学任务的我校在职教师,近2年学生课堂教学测评90分及以上;

2、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

3、师德高尚,教书育人,关爱学生,深受学生拥护和爱戴;

4、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法科学,教学效果突出,具有一定的教学风格与特色。

   二、活动要求

1、各教学单位根据评选条件制定评比细则,秉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运用多种方式在学生中广泛开展评选活动。鼓励已毕业的学生参与推评。

2、评选活动自20144月开始,201411月结束。

3、评选比例:按照教学单位本年度任课教师5%的比例推荐参加学校“我最喜欢的老师”评选活动人选。

4、各教学单位要认真整理候选人的优秀事迹并在教务处教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网站、教学单位教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网页进行宣传报道。

三、上报材料及时间

11030日前请各教学单位将活动评比细则交教务处,并完成候选人优秀事迹整理与上网。

21130日前将评选结果报教务处。

联系人:曾江那;电话:13007395396;电子邮箱:928409132@qq.com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4年4月1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