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设计科工作职责
时间:2019-08-20

                                     设计科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工程项目建设的法律、法规、政策,按工程项目建设程序和技术规范做好学校工程项目的设计工作。

2对学校基本建设总体规划提出具体建议和意见;负责学校基建项目的立项和可行性研究工作。按照学校基本建设总体规划,协助进行具体基建项目的现场规划工作。

3、负责基建项目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提供工程项目基础资料,功能要求等详细技术资料,参与方案设计优选、施工图审查、设计的协调与管理工作。

4、做好招标文件的拟稿、合同文本的初拟和最终核对、下达中标通知书、零星工程任务单的拟定与管理工作。

5、负责工程项目过程中的技术管理;做好设计交底、施工图会审、施工现场交底等工作。协助做好施工现场管理、造价管理等工作。

6、及时将设计图纸归档,办理移交手续。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