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基建处长岗位职责
时间:2019-10-21

基建处长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规,积极落实学校的各项基建管理制度。

2、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加强基建队伍的组织、思想、作风、业务建设和廉政建设。

3、负责草拟学校基建规划、年度基建工作计划、基建工作总结和有关基建管理规章制度,检查、督促基建工作进展情况,保证基建任务如期完成。

4、负责基建工程项目立项、预算、招投标、施工、验收、决算等管理工作。

5、主持基建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基建人员的聘任、考勤、考核及有关学习和培训工作,及时向主管副院长和院长汇报基建工作情况,定期向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汇报基建工作情况,协调好与校内有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关系。

6、主持召开处务会议,布置、检查和总结工作,总结经验,找出差距,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7、切实解决基建人员在工作、生活、职务评聘和待遇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8、负责征地拆迁工作。

9、审签基建工作经费开支。

10、完成院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