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进展

王刚副校长到江北校区施工现场督查工作
时间:2018-12-04

 

 

 

 

 

 

 

    为确保江北卫生学校宿舍楼工程顺利推进,提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了解工程质量和进度具体情况,112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刚在基建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江北卫生学校的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工程质量,听取项目负责人蒋德意同志、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粟金生同志关于项目有关进度和相关情况介绍。 

在工地现场,王刚副校长一行按照要求戴上安全帽,看材料堆场、查钢筋箍状、验水泥表样;并仔细询问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情况介绍、了解项目的实际进度和难度、下一步的打算和具体实施方案等。当听到施工单位为了加快施工进度,增加了一台提升设备、又增加了一套模板时,王校长表示赞赏。 

对下一步的项目建设,王刚副校长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工程进度与质量并重,特别是在抓好工程实施进度管理的同时,要认真做好对工程质量的管理工作,既要抓好对施工队伍施工进度和质量的督查,又要抓好对工程监理队伍的监督和管理,确保过硬的工程质量。王校长语重心长地对项目负责人说:抓工程质量永远要放在首位,在严格按照施工规范管理的基础上,抢抓进度,尤其要注意施工安全,抓好现场管理。最后王校长要求工程验收合格后尽快投入使用,以满足学生的住宿需求。 

                                                                       

                                                                                                          (基建处 陈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