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进展

常务副市长王永红来校调研建设用地征拆工作
时间:2022-04-09

  

 

 

                  

 

 

  47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建设用地拆迁工作。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征拆办及大祥区政府、学院路街道办、大祥区征拆办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王永红一行来到七里坪校区六栋民房现场查看,随后在一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调研会。校党委书记彭希林,副校长刘承智,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及党政办、基建处、计财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王永红在会上听取了我校及相关政府部门关于邵阳学院建设用地征拆的情况汇报,并对拆迁工作做出指示。王永红指出,拆迁安置工作涉及的工程多、单位多、时间长,各部门务必要全力以赴支持和配合。他强调,要严格政策标准。政策是刚性的,必须守住政策的生命线。要严格时间要求,要落实市委书记严华书记调研邵阳学院做出的明确要求,攻坚克难完成民房拆迁任务,还邵阳学院一片安宁的校园环境。要严格纪律要求。要通过细致的群众工作,让群众满意,邵阳学院的6栋民房拆迁要做成大祥区甚至邵阳市的拆迁安置工作典范。 

 

    

                                                                                                                        (肖杰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