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进展

张平调研李子园校区老旧小区改造
时间:2022-07-11

 

 

 

77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副校长刘承智携党政办公室、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李子园校区,调研指导李子园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张平一行实地察看了李子园田径场雨污分流的状况,随后与大祥区常委、副区长刘文兰、大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徐日新以及承包方邵阳市万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一起座谈,就李子园老旧小区改造与各方展开了深入交流。 

张平代表学校感谢大祥区区委、区政府对李子园老旧小区改造的关心和支持,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李子园老旧小区改造中三条雨污管的建设为重中之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事做好;明确各方责任,协同推进;理清思路,优化设计;严控预算,确保工程质量;文明施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按期完工。刘承智就安全施工做了具体要求,要求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杜绝安全隐患。 

  

李子园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介绍: 

李子园校区排污系统年久不堪重负,时有堵塞,尤其污水管出口地处拦河坝社区居民区,污水、臭气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居民多次要求政府解决排污问题。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办[2020]23)及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联合发文(湘建城[2020]50号文件)精神,大祥住建局将李子园校区污水管改造等纳入了湖南省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库。 

根据大发改立【202186号精神,202111月邵阳市大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公开招标,1129日邵阳市万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邵阳学院李子园老旧小区改造工程,128日邵阳市大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邵阳市万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牵头人)、邵阳市规划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成员单位)签订《邵阳市大祥区翠园街道拦河坝社区邵阳学院李子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配套基础设施(EPC)总承包项目合同书》。 

(文/王炳坤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