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邵阳学院工程实训楼、电气楼、基础医学实训楼等周边边坡治理设计方案选优邀请公告
时间:2017-06-28

邵阳学院工程实训楼、电气楼、基础医学实训楼等

周边边坡治理设计方案选优邀请公告

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工程实训楼、电气楼、基础医学实训楼等周边边坡治理设计方案采用评优方式确定,现发布公告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方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该项目的评优活动,以满足美化校园需要。

一、项目名称

邵阳学院工程实训楼、电气楼、基础医学实训楼等周边边坡治理方案设计

二、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内,地块北临学院路,南临校内芙蓉路,西临校内明德大道。地块总用地面积70338.58平方米(合105.5亩),此地块内建筑占地面积为16216.45平方米,绿化道路面积为54122.13平方米(其中挡土墙绿化面积9544.13平方米)。此地块现在地势特点为东高西低,其中西边最大高度差约12米。

三、总体要求

项目总体布局做到“科学、合理、先进、节约”。实施中既要考虑现行技术要求,又要在装潢配套、信息和数字化发展上顺应当今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趋势,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确保设计效果。

四、投标方资质要求

参加方案评优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五、投标方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1

2、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3、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六、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邀请公告第五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列清单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0703日下午17:00时止(北京时间),递交时需交报名费300元整。

3、递交地点: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二办公楼306室。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七、确定邀请投标方

招标方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投标方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投标方参与是方案评优活动。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7 0707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九、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邵阳学院

联 系 人:陈慧媛             电 话:0739-5306190

    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

 

邵阳学院

                                  201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