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基建处关于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情况小结
时间:2022-09-15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下发关于组织收看《关于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的通知精神,压实安全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基建处9月14日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办公室集中通过网络视频端方式,认真收看该节目。

通过观看该节目,基建处全员深刻意识到安全事故预防和安全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基建处负责人强调要全面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责任制,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和风险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共同做好本部门安全工作;特别是加强办公室、工地等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办公室要做到谁使用谁负责,遵循人走断电原则;工地作业时,施工单位要落实安全责任,按章作业,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施工人员生命安全。

 

 

      基建处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