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获评为省级首批绿色学校创建示范单位
时间:2022-10-04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发文,邵阳学院被认定为全省首批省级绿色学校创建示范单位。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制订了《邵阳学院绿色校园创建方案》,由基建处牵头,各职能部门积极参与配合,全校师生统一认识、齐心协力,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经教育主管部门遴选推荐,组织专家评审,邵阳学院成为第一批省级绿色学校创建示范单位 

 我校将持续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教育,继续夯实绿色校园建设基础,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大力开发绿色科技创新和绿色社会服务,加强绿色科技成果转化,推进能源管理、建设“互联网+”智慧校园、垃圾分类示范基地建设,不断提高绿色学校创建水平,培育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 

       

                               

                                                                                                                                                      (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