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刘承智带队检查基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2-13

                

          刘承智带队检查基建安全生产工作

 

 

2月13日,新学期伊始,副校长刘承智带队看望部门同志和检查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并对新学期基建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安排。

刘承智一行深入学校人工湖等施工工地实地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等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并强调,项目管理人员要加强对在建项目的安全巡查制度的日常化管理。

来到基建部门,刘承智认真听取了基建部门负责人袁子良关于2022年度基建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对基建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完成6栋房屋的拆迁工作,按期按质完成李子园校区休闲运动场建设项目、李子园校区7#宿舍改造项目等民生应急工程,非常有效改善了师生居住条件和环境,获得学校师生员工们一片好评。

对新学期基建工作,刘承智做了相关具体工作要求;并表示,基建部门要扎实推进以围绕教学工作为中心的各项基建工作任务,稳步推进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发展,期望新学期基建部门同志们鼓足干劲,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