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至步云桥区域停车位及消防通道改造工程招标文件更正通知
时间:2019-07-14

关于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至步云桥区域停车位及消防通道改造工程招标文件更正通知

 

致各潜在投标人:

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至步云桥区域停车位及消防通道改造工程招标文件更正如下:

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6条“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现更正为“标人须派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接受”。

以上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相应的部分作相应修改,其它内容不变!

 

招 标 人:邵阳学院

   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家属区    

联 系 人:陈慧媛

    话:0739-5306190                        

 

代理机构: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邵阳分公司地址:邵阳市北塔区西湖春天22单元303

联系 人:王女士  19973907833   13973973345      

   箱:2784375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