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邵阳学院基建处暑期工程项目施工要求
时间:2019-07-02

邵阳学院基建处

暑假期间工程项目施工要求

1、严格执行工期管理

暑假期间工程项目工期为40日历日。施工方无正当理由每拖延一天(以开工令时间为准),按100/天予以处罚。

2、严格清单管理

暑假期间工程施工时严格按照清单描述施工,不经同意擅自更改清单做法导致造价增加的执行原清单,增加部分施工方自行负责。

3、严格工程签证管理

凡有拆除、隐蔽工程、变更项目都必须经过签证认可方能结算,没有签字认可视为无效施工。

4、严格安全施工

暑假期间施工,施工方应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造成人身安全事故施工方自行负责;同时要注意地下的设施设备安全(监控线、网络线、移动线、水管、电缆等),及时与现场管理人员沟通,未经沟通造成设备设施损坏,自行承担修复费用。

5、做好文明施工

施工期间保持校园清洁,及时做好文明卫生工作,若没有完成,由甲方安排人员完成,按项目及对环境影响程度收取卫生清扫费用5005000元。

6、严格验收和结算制度

     工程完工后施工方在15日历日内准备好所有与竣工验收相关的资料;验收合格后30日日历内将结算资料送至基建处进行初审。施工方无正当理由未按照上述时间完成的,按100/天予以处罚。

 

                                           2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