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工程项目施工公示
时间:2022-04-13

 

邵阳市大祥区南片区雨污分流及红旗渠污水处理厂调水工程(二期)属邵阳市政府出资建设的工程项目,拟在邵阳学院校内五泉湖沿线施工作业。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安排,基建处承担该项目的校内各部门协调工作及对工程质量旁站、监督职责。现将该项目基本情况公布如下,欢迎社会各界及校内各单位、部门提出宝贵意见。  

 

项目名称: 邵阳市大祥区南片区雨污分流及红旗渠污水处理厂调水工程(二期)

业主单位: 邵阳市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施工单位: 湖南志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4000万

项目工期:  6个月

项目内容:  邵阳市大祥区梅子井片区和珑湖片区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其中梅子井片区新建污水管网位于学院路、梅子井路、兔石州路及邵阳学院校内,污水管总长度约为 3.1km。新建污水管网主要解决邵阳学院校内五泉湖沿线生活污水排放点共12处及圣地亚小区等生活污水流经校内的收集问题,通过新建的污水管网接至梅子井污水泵站,最后汇入红旗渠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

项目经理:  李雄伟

生产经理:  安飞跃

项目现场管理负责人:胡斌 

     基建处

                                       2022年4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