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邵阳学院2021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音乐舞蹈学院钟华老师现场说课展示

经济与管理学院何宜军老师现场说课展示

外国语学院赵文静老师现场说课展示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现场指导

 

524日下午,邵阳学院2021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在七里坪校区明德楼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进一步挖掘各类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我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而举行的一项教学竞赛活动。

2021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分初赛、学校比赛二个阶段。经过前期各学院组织的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初赛,本次共有37名教师或教学团队参加决赛。决赛由教务处处长谢恒主持评审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出席比赛并讲话。

本次决赛分为三类六组,分别为理工(医学)类基础课组、理工(医学)类专业课组、外语类大学英语组、外语类英语专业组、文科类经济管理组和文科类人文社科组,包括课堂教学设计和现场说课展示两个环节。

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和三等奖16人,优秀组织奖5个。

本次决赛现场视频可点击以下链接观看:https://pan.baidu.com/s/1YF06Bk7E_dFGoaCHdfCFaA (提取码:74td

(文/龙黄珠 /赵遵芸)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网 通讯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李子园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 湘ICP备14006633-2号

邵阳学院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网微信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