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科研项目 >> 项目结题>

转发省教育厅《关于2014年下半年科学研究项目、产业化培育项目结题情况的通报》
2015-03-10 项目结题 邵阳学院科技处

各普通高等学校:

   我厅组织专家对各校于201412月份网上提交的科学研究项目、产业化培育项目结题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此次提出结题申请的项目共697项,其中重点项目58项、优秀青年项目53项、创新平台开放基金项目49项、产业化培育项目10项,提出结题备案的一般项目527项。经专家审核,我厅同意48项重点项目、49项优秀青年项目、10项产业化培育项目、48项创新平台开放基金项目,484项一般项目予以结题备案。部分项目因为没有网上提交成果附件材料、提交的附件材料没有按管理要求进行标注或者与预期目标差距较大而暂缓结题,其中重点项目10项,优秀青年项目4项,创新平台开放基金项目1项,一般项目43项。

   从总体上看,本批次科研项目结题质量较高,一大批项目取得了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据统计,301项人文社会科类项目中,有37项共出版了45部专著成果,其中湖南师范大学莫志斌负责的重点项目(09A059)“湖南历史文化资源研究与开发”发表论文2篇,出版专著2部;396项科技类项目中,有96项共获取专利267项,其中衡阳师范学院张复兴负责的创新平台开放基金项目(12K124)“无机-有杂化新材料——无机配合物修饰的杂多核有机锡合成结构及其应用研究”发表论文12篇,获取专利20项,获奖成果1项。

   请各校加强对结题项目的成果标注和附件上传等有关情况的审核,进一步做好项目结题管理工作。

    
   
附件:2014年下半年通过专家结题审查项目一览表.xls

 

                                           湖南省教育厅

                                          201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