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科研项目 >> 项目申请>

关于编制2020年度科研经费预算的通知
2019-11-04 项目申请 邵阳学院科技处
 邵阳学院科技处文件

邵院科通〔201919


关于编制2020年度科研经费预算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科研经费管理,根据学校《关于编制2020年度部门预算的通知》(邵院通〔201955号)和《邵阳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邵阳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邵阳学院科研平台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现就编制2020年度科研经费预算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算编制与审批程序

(一)根据学校财务预算管理要求,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科研平台(不包括无剩余经费的)均需编制2020年度经费预算。科研项目(平台)负责人对照各类项目任务书或合同结合2020年项目(平台)工作计划,编制填写《科研项目(平台)2020年度经费预算支出表》。主持多个科研项目(平台)的老师,需要分项目(平台)填写。

(三)《科研项目(平台)2020年度经费预算支出表》经项目(平台)负责人审核签字后,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于20191111日(星期一)统一报科技处(电子档发送至科技处邮箱,2017年以后立项的科研项目须同时提交经费总预算)。

(三)科技处根据计划财务处批准的年度经费分项目(平台)下达年度预算。

二、编制要求

(一)项目(平台)经费预算额度应按照年度计划合理编制,并不得突破项目(平台)总经费(含立项部门划拨的经费和学院配套的资助经费)。

(二)经费预算一定要做到项目精细,重点突出,数字真实、准确、合理。所有的预算经费均应提供测算过程及标准依据,经费支出范围细化到具体支出经济科目(如材料费差旅费/会议费/国际合作与交流费数据采集费等)。预算和支付项目要求一一对应,资金不允许跨项目使用,年度经费支出截止时间一般为每年1220日前。

(三)凡研究经费支出内容不符合科研经费使用范围,以及支出内容笼统、无详细测算的,一律不予列入预算。未按规定报送经费预算支出的项目(平台),一律不予开支。

三、材料报送地址及邮箱

材料报送处:七里坪校区1号办公楼613

科技处邮箱:hnsyxykjc2009@163.com

 

附件:科研项目(平台)2020年度经费预算支出表

 

邵阳学院科技处

  2019114

 


附件1:科研项目(平台)2020年度经费预算支出表.xlsx
附件2纵向科研项目经费总预算.doc
附件3横向科研项目经费总预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