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冲刺阶段座谈会
2019-03-01 科研动态 邵阳学院科技处
 

 

 



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进一步推动基金项目申报,提高项目申报中标率,我校于228日下午,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副校长向文江教授、科技处处长贺翀教授、部分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以及拟申报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向文江教授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座谈会上,贺翀处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拟申报的摸底情况,总结了往年的申报经验,提出抓住细节,细读指南,精心打磨的要求。

各参会代表也都积极踊跃发言,讲述了申报国家基金项目过程中的经验与体会,并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进行了交流与讨论,针对如何有效提高申报书质量、如何积累申报项目前期成果、如何选题、如何体现创新与特色以及学校该如果更好的支持申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向文江副校长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和答复,鼓励老师们树立信心,持之以恒,并承诺尽力创造条件,提供方便支持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最后表示只要每一个环节把握住,项目申报工作就必定能够开花结果。


mmexport15518528794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