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3-15 最新通知 邵阳学院科技处
 邵阳学院科技处文件

邵院科通〔20187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暂行办法》,2018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相关学院认真组织好本学院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42日起至415日为网上申报阶段。

申报者登陆湖南社科网或湖南科研网的“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管理系统”(登陆网址为:http://222.240.143.238:84/login.htm)进行个人注册(已注册的不用再注册),按要求如实填写注册信息,注册完后联系科技处成果科审核通过,即可使用个人账号进行在线申报。申报成果鉴定的相关信息(著作、论文、调研报告、反响材料及证明等)须全部用PDF格式上传,每个文件不超过30M,若文件过大可分解成多个文件上传。个人申报材料须在所在本学院公示3天无异议后,再提交科技处审核,由科技处审核确认后正式提交省社科评审办

二、2018416日至18日为申报纸质材料阶段。

为确保申报的可靠性及存档需要,申报者须申报一份与网上电子材料一致的纸质材料,包括从网上下载打印的纸质《鉴定申请表》、《反响材料表》,著作原件,论文、调研报告、反响及证明材料复印件等,成果原件须交科技处审核。所有材料要求放入材料档案袋,并将《鉴定申请表》的封面复印后贴在材料档案袋面上。请在418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到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三、成果鉴定实行限额申报,我校推荐名额为4项。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晓          电话:15180906610

科技处邮箱:hnsyxykjc2009@163.com

材料报送地点: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办公楼613

 

附件:

1.2018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实施方案》

2.2018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请表》

3.2018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单位申报材料统计表》

4.《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学科分类及数据代码表》

 

 

邵阳学院科技处

2018315


关于做好2018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