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信息工程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于7日举办“两学一做”暑期学习活动
2016-07-08

 

图为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做合格党员》专题微视频

为响应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号召,引导和激励党员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固宗旨意识,根据邵阳学院党委安排,信息工程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于7日开始举办为期三天的“两学一做”暑期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主要采用观看党课视频、支部书记授课、小组成员讨论、个人自学等的形式进行学习和思考。在活动过程中,信息工程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态度端正,努力学习党的知识,认真做好笔记,积极思考。通过7日一天的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认识到自己对党的认识还不够,距离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的还是有差距的。对于明后两天的党课学习,大家表示非常期待,希望自己对党能有进一步的认识。

(信息系  金媛虹)


邵阳学院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