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7-11

 

78日下午,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系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谢秀秀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聂俊飞主讲。系党政工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课上,支部书记聂俊飞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为主题,从“什么是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什么是共产主义;弄清楚理想信念认识上的两个问题;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强调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永葆先进性的力量源泉,是共产党员保持革命气节的思想,要求全体党员善于“守静”,勤于学习,做到知行统一,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接着,支部书记谢秀秀讲述了如何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她谈到,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共产党员是否合格,关系到党的执政地位的巩固、执政能力的提高和党的历史使命的实现。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应该具有高情商、正能量、干实事、有担当。她强调,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应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淡泊名利;不断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提高业务水平;具备先进的教育思想、做好课堂改革先锋;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增强服务意识,做学生喜欢的教师。

(电气系  谢秀秀)


邵阳学院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