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城建系教工党员赴井冈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15

 

为推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提高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争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城建系党总支于712日至713日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开展学习教育。

    此次学习教育主要通过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保卫战哨口、小井红军医院、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等革命胜迹,让党员们通过追寻红色的足迹,倾听先辈的壮举,身临其境地去了解、感知、触摸红色历史,达到以史育人、以情感人的学习教育效果。

    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通过大量的历史文物和翔实的历史资料,党员们了解了那段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重温了中国革命那段辉煌的峥嵘岁月;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大家深情瞻仰了革命先烈纪念馆,仔细听取了先烈们的伟大壮举和革命遗迹,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一次经受了洗礼,立场信念也进一步坚定。

学习参观中,大家互相交流谈心,井冈山精神给了大家巨大的震撼,井冈山之旅,成为一次精神之旅、信仰之旅!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不忘入党初心,为早日实现我们的大学梦、中国梦继续前进。

                                              (城建系  谢文娟)


邵阳学院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