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2016-07-1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部署,于201677日至79日扎实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此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水强同志主持,主要采取读报告、听讲解、看视频、谈体会的方式,重点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并于7915:00按照学校要求组织了考试,全体党员成绩都达到了优良以上,其中伍雁鹏同志被评为优秀。

    党支部书记刘水强同志强调,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要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通过“两学一做”活动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制度化、常态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邵阳学院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