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音乐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2016-09-30

 

929日下午,音乐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主要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进行学习交流。学习研讨分为两个组,由音乐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

全体教师党员认为,“讲道德、有品行”是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之一,道德是立身之本、讲道德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养、是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讲道德、有品行是发挥共产党员引领社会风向标作用的具体要求。共产党员只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品行高尚,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才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员在学习交流中发言:身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培养强烈的党性意识。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一丝不苟,热心帮助后进生和贫困生,团结同学,在班级中积极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成为老师的一名好帮手,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最后,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陆霞同志强调:要把“讲道德、有品行”专题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道德建设融入音乐系日常工作和年度绩效评估考核体系之中。让讲道德、有品行不是一句空的口号,而是要化为看得见、摸得着、做得到的具体行动。学习研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文/芦依倩  /黄莹莹)


邵阳学院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