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生化系教工党支部举行“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
2016-09-30

 

(支部书记黄大川同志带领党员学习相关学习资料)

 

(党员同志在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

929日下午,生化系教工党支部在办公楼415举行“两学一做”第三次集中学习。此次会议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支部书记黄大川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共产党员的道德品行包括哪些方面?》、《讲道德有品行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等文件,通过学习让我们党员明确了讲道德、有品行,就是做人要实,光明磊落;就是要从慎初、慎小,从小事做起;就是要正确处理公、私二字;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紧接着,所有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视频。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最后,每位党员根据自身的工作和生活结合此次会议的主题进行了发言。

通过这次的讨论学习,每位党员都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坚守自己的底线,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

(生化系党总支)


邵阳学院宣传部 版权所有